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长袁谷平调研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09: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2月2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对万达安置房和幸福河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督促项目早进场早动工。区领导廖东笙、刘著章等参加调研。

  在万达安置房项目现场,袁谷平要求,要提早介入建设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抓紧办理土地摘牌的准备工作,实现土地摘牌后即开工建设的无缝对接,确保安置房建设如期完成。

  幸福河安置房面积20996.2平方米,涉及133户337人,目前已在市级平台完成主体工程招投标。袁谷平要求,要区分轻重缓急,抓紧完善水电气等配套设施和其他附属设施;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安置房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