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李雨桑 编辑:王津 2018-02-24 09: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 李雨桑)国歌雄壮,国旗飘扬。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岳阳县委县政府隆重举行新年升旗仪式,共迎新春,共叙发展。曾平原、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县法、检两院负责人和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由县委副书记王保林主持。

  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在激昂的军乐声中,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向国旗肃立致敬,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干部和全县人民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2018年是充满希望和生机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岳阳县要坚持县委的核心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为目标,强力实施乡村振兴、实体经济振兴两大战略,充分利用好岳阳县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民心资源,强力推进交通和港口建设大会战、园区建设大会战、脱贫攻坚大会战、城市建设大会战。

  曾平原强调,新年伊始,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要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新征程中,干在实处、多做贡献、做出榜样、做到最好。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李雨桑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