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4名少年迷路求助 警民齐心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合成 周健 石珊 编辑:唐韵 2018-02-24 10: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通过微信共享位置,发动群众一起救援。

  红网时刻衡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合成 周健 记者 石珊)2月18日10时许,衡东县4名少年相约爬金觉峰,但由于对路况不熟,且深入林地深处,导致迷路。14时许,4人报警求助。

金觉峰云雾厚重,且地形复杂。

  接到报警电话后,衡东县公安局甘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微信与4名少年取得联系,获悉他们的准确位置,然后顺着位置一路寻找。由于金觉峰云雾厚重,且地形复杂,直到下午4时许,民警仍未找到四人下落。

  4名少年受困已经长达几个小时,且山上情况不明,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即发动村干部和周边熟悉地形的群众,帮忙一起找寻。当天21时许,受困的4人在民警和当地村民的指引下,成功找到下山的路,而后民警将他们安全送到家中。

  事后,4名少年发来感谢信,谢谢民警帮助他们安全回家。

  警方提醒:在山林游玩时,不要走偏僻小道,以防迷路,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积极配合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合成 周健 石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