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站高铁新城:美丽自信度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陈明敏 编辑:陈纲 2018-02-24 11: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问候语醒目温馨。

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新邵分站记者 隆清泉 通讯员 陈明敏)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地迎来了返程人流高峰。2月23日是农历正月初九,邵阳高铁北站也是人头攒动,但是一切都是有条不紊,整个站前广场区有序祥和。广场上一个大大的“欢度春节”花牌引起了旅客们驻足留影,到处都是浓浓的新年氛围和“家”的味道。

  “道路四通八达了,亮化工程做的特别好,尤其两边绿景特别漂亮,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自己的家乡!希望家乡越来越好,我们可以安安心心在外面打拼。”返乡过年后准备踏上南下广州列车的刘女士对于家乡的变化感触颇深。

  狗年春节期间,新邵县、坪上镇、高铁新城管理办大力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工作,邵阳高铁新城以平安祥和、美丽自信的姿态绽放于返乡亲友前。在邵阳北站通往大同收费站的沿路种植了桂花树、美国红枫树以及春鹃等地被苗植物;对沿路的路灯、红绿灯进行问题排查,并及时完善检修;加强了广告牌的管理,在各出入口增加许多亲切的春节问候语“花牌”,大大的提升了高铁新城形象,也带给了返乡旅客们良好的视觉享受。

  “这里治安好,道路宽敞干净了,晚饭后出来散步最适合了!”说起生活的点滴变化,家住新邵县坪上镇东岭村的刘大爷满脸都是幸福笑容。为加强城区的卫生管理和保证旅客们的安全,高铁新城管理办加大对广场的人力投入,要求广场部人员协同城管人员全天满勤执勤,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准备,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高铁新城管理办严格对项目工地现场进行监管,对所开工的项目现场做好年前安全生产巡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要求整改到位,与各项目的负责人对接好值班人员,确保了春节期间各工地现场无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隆清泉 陈明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