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2018年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杨滋 2018-02-24 11: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宿任人)2月23日,新年上班的第二天,保靖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谋划新一年的脱贫攻坚。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杨志慧、周胜益、罗念生、宋垚彪、符家盛、黄宇、丁思清、尹海霞、阳文魁、陈正江、唐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乡镇负责人积极发言,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汇报讨论。

  卢向荣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一是大家务必要配强驻村工作队力量,及时考察了解驻村队伍队员,无法胜任工作的要予以召回,省、州工作队队员如有不在状态,驻村办客观地向上反映。近期,攻坚办、驻村办要梳理驻村工作队的配备,正月十五前后入村。二是大家务必要聚焦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的标准安排好今年的项目,贫困户脱贫标准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村退出的标准是“一个低于两个完善”,要围绕这个工作目标与任务开展好工作。三是大家务必要坚持实事求是抓扶贫攻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调研时指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 分类指导 精准扶贫”中的实事求是有两层含义,精准扶贫工作当中把实事求是贯穿于始终,在脱贫攻坚当中,贫困户能脱就脱,贫困村能退就退,绝不能弄虚作假,搞形式主义,脱贫攻坚工作是头等政治任务,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地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