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述东深入白云湖湿地公园等片区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杨滋 2018-02-24 14: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周述东一行在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指导工作。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2月23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周述东、副局长周建宏、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等一行,先后深入白云湖湿地公园管理处、金童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两江峡谷森林公园管理处等片区指导工作,并代表管理局机关党委慰问各管理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周述东一行都认真听取各管理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周述东对各管理处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公园建设方面的各种知识,将其落实细化到日常工作中;要规范管理,提升水平,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做到制度化、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要找准定位,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线路;要实时监控,做实做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时发现、上报并解决好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