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部署机关干部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陆军 编辑:陈纲 2018-02-24 16: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上,各委室主任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红网时刻常德2月2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陆军)新年刚上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紧急部署。2月24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常德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常德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日常监督规范(试行)》。会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向沈习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就如何抓好落实,会议强调,一是党建责任要再强化。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的责任,特别是各位委室主任要切实担负起本委室的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二是年度目标要再坚定。去年,通过机关上下的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届人大常委会的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实现了良好开局。今年目标是“五大目标”,即: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成功保牌全国文明单位、各项工作进入先进行列、工作创品牌出经验、杜绝各类负面影响。今年工作重点就是“四新”,即坚持党的领导,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贡献;立足人大本职,在创新发展上要有新作为;突出机关管理,在优质服务上要有新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在干事创业上要有新成绩。三是自身建设要再加强。一定要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廉洁建设、作风建设三大建设。能力建设要抓紧,这是适应要求、胜任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廉洁建设要抓牢,这是确保安全的关键。大家一定要更清醒,执行一定要更严格,落实一定要更到位,真正确保自身安全、机关安全、家庭安全。一定要强化“为民、务实、团结、担当”之风,不断展示人大干部的新风采,不断树立人大机关的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陆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