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在共建中共享文明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陈纲 2018-02-24 16: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明新风悄然来

以前被“伤害”的花柱子。(资料图)

文明新风悄然来

现在完好如初的花柱子。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许伟军)2月23日,艳阳高照,湖南省岳阳县城万福来红绿灯路口人来人往,鲜花环绕的四根花柱上镶着的巨型红灯笼格外醒目,依旧散发着阵阵浓浓的年味。

  “这些漂亮的花柱子今年完好如初,说明荣城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了不少……”正在清扫垃圾的环卫工人周爹告诉记者,前几年春节未过,设置在县城主要街道的灯饰和鲜花就会遭受破坏。

  每个人都是一道文明的风景。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荣城市民在共建中共享成果。很多市民欣喜地发现,因为“创文”,现在的荣城街道变得更加洁净,市民的举止更加文明,“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参与“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