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人民医院被评定为二级甲等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15: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国潜)2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辰溪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医院。

  多年来,该院将创建二级甲等医院作为医院发展的总体目标,不断推进各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的标准,合理规划科室设置、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逐步完善设备配置。1月8日至9日,县人民医院迎来了市卫计委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组终极评审,并顺利通过验收。

  二级甲等医院的创建,使县人民医院整体实力和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进入同级医院前列,促进医院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目的。目前,辰溪县人民医院是怀化市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验收的8家医院之一,也是怀化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医院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