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办民营企业家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聂棉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15: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聂棉)2月23日,为鼓励和引导更多民营企业家来衡山投资兴业,湖南省衡山县举办了民营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并讲话。

  尹培国对各位企业家关心、支持衡山建设并在财政税收、解决就业、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县委、县政府将充分利用衡山自身优势,狠抓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企业联手帮扶活动,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围墙外的事情”,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尹培国强调,今年,县委、县政府将全面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攻坚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肃清政务环境,改进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构建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为广大投资者发展创业铺平道路,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来衡山投资兴业。

  会上,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致新年贺词,并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民营企业家们就当前衡山的政务环境、政策落实、打造特色品牌产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聂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