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吹响创建园林城市“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凤连 何航仕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16: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凤连 何航仕)2月23日,湖南省道县召开城市公园、游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朱云雁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步伐,为创建园林城市和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县住建局、园林局、创园办、相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园办、园林局、住建局等单位汇报了当前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对照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硬性指标,朱云雁对城区公园、游园建设的征地、拆迁、迁坟等难题进行逐一剖析研究,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并对创园办公室各工作组、各相关街道等相关单位的创园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强调,创园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部门、分包领导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亲力亲为,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公园、游园项目建设工作,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既要促进度,又要保质量,推动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一切障碍,确保工程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2018年,道县将投入6.4亿元新建绍基公园、白马公园、东洲公园、滨河公园等城市公园、游园12个,届时,道县城区绿地总面积将达902.7公顷,绿地率36.3%,绿化覆盖总面积达1018.8公顷,绿化覆盖率41.3%,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10.06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凤连 何航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