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春节正风不停歇 55个单位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8-02-24 15: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庆)为确保全县春节期间风清气正,桂阳县纪委按照“发文通知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整改问责到位”的要求,制发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将监督触角进一步延伸,实现全覆盖。2月22日,桂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陆续收到县财政、审计、工商、税务、公安、交警等单位报送的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报告。

  春节期间,桂阳县纪委、县作风办抽调31名检查人员,组成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对涉及民生民本的55家重点单位、乡镇(街道)值班值守、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5条,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

  下一步,桂阳县纪委将针对查实的问题进行严格追责问责,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同时,对不规范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力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全面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