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工男助兄盗窃老板金库 春运期间耒阳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 编辑:陈纲 2018-02-24 17: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湖南省耒阳市一男子黄某富帮助自己哥哥盗窃老板金库,共获价值约40万元的金条,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2月22日,黄某富本想趁着春运人多潜逃回老家耒阳,却被早已等候多时的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黄某强初中毕业后即带弟弟南下深圳打工,生性不安分的他先后在几家工厂呆过,几年间也存下了十余万元。但黄某强还是感觉打工赚钱太慢。2016年,黄某强带着其弟弟黄某富来到重庆闯荡,后黄某富凭借其良好个人形象,转而在某楼盘当销售,后因做事沉稳踏实受到开发商王某看中,将黄某富带在身边为其专职开车,甚至将自己一套私人别墅全套钥匙交给其保管。

  2017年9月,黄某强找到弟弟,说自己想做个项目,却没有启动资金,希望黄某富帮自己一把,将开发商王某的全套钥匙配给他,并帮他打开金库拿钱。经不起软磨硬泡的黄某富最终决定帮助其哥哥黄某强盗窃金库,甚至还贼喊捉贼,在黄某强盗窃后主动报警。这两兄弟没想到金库是装有摄像头的,案发后兄弟两人均被警方全网通缉。

  今年2月22日,黄某富意图趁春运人多混乱,潜逃回老家耒阳,一下车即被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目前,黄某富已被移交给立案单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沛琛 辜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