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节后突击督查 敲响作风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龙建 编辑:唐韵 2018-02-24 16: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塔区春节后上班作风情况突击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2月24日讯(通讯员 曾伟 龙建)起步决定后程,开局决定全局。2月23日,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戈锐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全区春节后上班作风情况进行突击督查,促使干部迅速淡化节日氛围,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给全区各乡(街道)、各单位打上一剂“醒脑针”。

  不打招呼、不漏风,此次作风督查在大家事先都不知情的状况下成立了二个督查组。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戈锐带领一个督查组深入5个乡(街道)开展督查。检查组通过查看签到册、请假条、核实人员去向、电话抽查、翻阅财务票据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干部职工返岗情况,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含公务接待用餐、用酒情况),共发现问题20个,对存在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将下发督查通报。

  从督查情况来看,全区被督查单位到岗到位情况整体良好,工作秩序井然,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迅速从春节“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多数单位已经召开了部署会、收心会,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撸袖实干”2018年的工作做好了准备。今年北塔区将通过常态化的检查,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经常性地“回头看”,治慵提能、治懒增效、治散正风,编织更加密实管用的制度,使改进作风向着常态化、制度化方向不断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龙建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