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永定区委经济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杨滋 2018-02-24 17: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4日讯(记者 刘娜)2月24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委经济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阔步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永定奋勇前进。

  祝云武、朱法栋、程漫、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安守金、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2017年是永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永定区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全区发展动能势头强劲,产业融合大步迈进,改革创新活力迸发,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2018年永定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奋力推进2018年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2018年,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地方收入均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以上;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增长20%、25%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约束性指标控制在省、市下达目标以内;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11%以上;实现2万贫困人口脱贫、52个贫困村出列、整区脱贫摘帽。

  就2018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区要聚焦“三大攻坚六项重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开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尽锐出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彰显永定作为;项目为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做强永定引擎;三产融合,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厚植永定优势;改革创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贡献永定智慧;建设精品,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升腾永定气场;振兴乡村,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标注永定坐标;改善民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更高质量小康中增加永定获得。

  就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富有组织力的基层组织,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

  会议还对2017度全区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接受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扶贫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