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领导深入野溪铺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陈纲 2018-02-24 17: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4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褚开平)2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中湖乡野溪铺村,就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志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后盾单位区旅外局主要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朱用文一行实地查看了野溪铺村的庭院建设、环境整治等情况,并与村支“两委”和后盾单位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朱用文详细了解了野溪铺村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工作汇报,征求与会人员对发展乡村旅游的意见建议,同时就野溪铺村未来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朱用文指出,野溪铺村紧临核心景区南大门,拥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等一批特色民宿为野溪铺发展乡村旅游奠定了良好基础。朱用文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起点做好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规划设计,为野溪铺村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实行面上抓干净整洁,点上抓最美庭院,全面做好庭院建设、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要加强乡风民俗建设,通过开设道德大讲堂、管家培训班、阿姨培训班及一系列文艺、文化活动,从根本上转变村民思想观念,全面提升村民素质。村支“两委”及后盾单位要集中力量抓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让野溪铺村真正成为乡村旅游的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褚开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