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龙军深入石山脚街道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唐小永 编辑:于佳丽 2018-02-24 17: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4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唐小永)2月2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深入石山脚街道指导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会上,龙军对石山脚街道春节期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石山脚街道2018年工作如何谋划、如何开展指明了思路。他指出,石山脚街道地处城郊结合部,必须按照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平台建设,提升园区服务水平,以园区发展带动小城镇发展。

  龙军要求,石山脚街道领导班子要提升信心,要提升热情,转变工作态度,将石山脚的事业发展变为个人的价值体现。要提升标准,各项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抓早抓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唐小永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