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谭智莉 编辑:何红华 2018-02-24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4日讯(李慧 谭智莉)为进一步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规矩意识,提振精气神,2月23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及县电视台组成三个明察暗访组,重点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作风纪律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上午8:00开完碰头会后,三个督查组先后对桂东县纪委派驻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局、县卫计局等9个派驻纪检组及沤江、寨前、大塘镇等3个乡镇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遵守考勤纪律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发现,各派驻纪检组及镇纪委干部,除5名县扶贫工作队队员到所驻点村脱产开展扶贫工作和2名镇纪检监察干部因事请假外,绝大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均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考勤、在岗在位,已经进入新一年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但也有个别纪检监察干部存在上班无故迟到,8:30仍未到岗情况。

  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将进一步核实,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严格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谭智莉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4/868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