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步迎新春 衡阳市万人徒步大拜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陈纲 2018-02-25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宣布“万人徒步大拜年”活动开始。

市民从石鼓广场出发。

  红网时刻衡阳2月25日讯(记者 周海波)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市民热情似火。2月24日上午,上万衡阳市民齐聚湘江两岸,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万人徒步大拜年”活动,通过健步迎接新春的到来,通过健步向全市人民致以春节的问候。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宣布活动开始,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参加活动。

  龚学余在致辞中说,健身徒步走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因环保、时尚、健康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徒步大拜年活动在衡阳市已连续举办了8年,既是衡阳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闪亮名片,更是展现市民精神风采的靓丽风景。今天,第八届万人徒步大拜年活动,不仅是以体育健身的形式喜迎新年,更是用行动喜迎省运会。

  上午9时许,石鼓广场上锣鼓齐鸣,人声鼎沸。随着刘丽华宣布活动开始,上万人沿着湘江风光带向终点千吨级码头广场进发。队伍中的市民或举着雨伞,或者身着雨衣,三五成群,相互致以新春祝福,蜿蜒几公里的长龙,成为雁城街头靓丽风景。

  到达千吨级码头广场后,参与者情绪高涨,纷纷摆着各种姿势合影。“出来参加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感受衡阳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怕我孙子沉迷在手机电视中,还把孙子带过来了。” 60多岁的张大爷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5/868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