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4个村上榜“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陈纲 2018-02-25 13: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县秩堂镇马吉村兰芷龙门。(图片来源:秩堂镇马吉村官网)

  红网时刻株洲2月25日讯(记者 苏莉雅)2月24日,据湖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传来消息,包括株洲市天元区在内的21个县市区获评“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市区”,醴陵市枫林镇隆兴坳村、茶陵县秩堂镇马吉村、攸县网岭镇里旺村、株洲县南洲镇横江村等70个村获评“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近年来,株洲着力加强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质升级,以“一廊十镇百村”美丽乡村示范工程为抓手,将美丽乡村作为新农村建设和环境整治的“升级版”。同时,坚持生态优先,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方式,突出乡村特色,保持田园风貌,彰显了株洲地域文化风格,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据株洲市委、市政府发布的相关文件显示,株洲计划到2020年有200个以上的行政村通过美丽乡村考核验收。此外,还将开展1个美丽乡村整县推进试点,到2020年80%的村庄达到新农村建设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5/868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