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年新春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帅东 编辑:何红华 2018-02-25 13: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2018年新春见面会。

  红网时刻郴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帅东)新年上班伊始,郴州经济开发区召开了2018年新春见面会。

  见面会上,郴州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卫说道,2017年是园区招商引资成效最显著的一年,共签约引进产业项目45个,总投资额约90亿元,特别是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园已签约引进或意向引进上下游企业15家;2017年是外贸经济增长最快的一年,累计完成外贸进出口额12.98亿美元,同比增长60%,其中加贸11.76亿美元,同比增长106%,外贸总额、加贸总额在全市各县市区以及全省省级园区中均位列第一;2017年是项目建设成果最丰硕的一年,湘工环保、九鼎饲料、天珑芯手机等19个产业项目建成投产;2017年还是平台建设和获得荣誉最多的一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先后正式授牌,新增国家级“众创空间”1家,再次获得了全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靳卫在讲话中寄语全体干部职工,2018年,是经开区成立三十周年,全区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奋发的精神、坚持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加速迈入千亿园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经开区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帅东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5/86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