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落下电脑包 好心的哥送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2018-02-26 08: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近日,家住星沙的何先生不小心将电脑包落在了的士上。正着急时,何先生接到的哥电话,对方称在车上找到了他的电脑包,还主动将电脑包送回。

  何先生从酒吧出来后,就拦了一辆的士回家,下车时却把电脑包落在后座。睡了一晚后,何先生发现包不见了。“包里有电脑,里面有很多工作资料,还有车票、飞机票。”何先生说,中午,他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出租车司机,叫陈桂初,在车上捡到一个电脑包,从中发现了一张何先生的名片,便打电话过来确认。得知何先生很着急,陈师傅还开车把包送到了何先生家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