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入选绿色发展“国家队”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编辑:向宏鑫 2018-02-26 09: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毛传)2月23日,工信部正式公布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宁乡经开区成为本批次全国22家国家级绿色园区之一,这是本批次湖南省唯一入选园区,也是湖南省第二家绿色园区。

  绿色园区,是指企业绿色制造、园区智慧管理、环境宜业宜居的产业集聚区,是绿色发展理念在产业领域的直接展现。宁乡经开区以“生态、健康、和谐”为发展理念,从建区的3平方公里,到现在建成面积40平方公里;从建区的几亿元工业总产值,到现在规模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在20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目前,宁乡经开区汇集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绿色企业,绿色制造产业规模超300亿元,楚天科技、加加食品还分别被评为国家级、省级绿色工厂,成为宁乡经开区绿色制造的代表性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