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专项调度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10: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2月25日上午,湖南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民生领域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副县长何锋、邹礼春、唐九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月25日至7月31日,东安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2016年以来全县竣工、在建的全部或部分使用国有资金投资的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着力解决业主单位、职能部门履职不到位等突出问题,严防“豆腐渣”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建设工程中规避招标、虚假招标、围标串标、转包和违法分包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国家公职人员插手干预工程和索拿卡要等问题,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维护正常的民生领域工程建设秩序。

  龙向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东安的工业建设领域形象、经济社会发展形象和朝气蓬勃的形象树立起来。要净化环境,通过自我革命,震慑一批施工企业,打击一批长期在农村施工的不良企业主、包工头,教育一批干部,让他们感觉重任在肩,守土有责,形成按程序、按规矩办事,保安全、保质量的良好氛围。

  龙向洋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2016年以前群众反映突出的民生建设项目和2016年以来民生领域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全面筛查,逐个项目进行回头看。要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举报监督。各工作小组要及时交办2016年以来涉及民生领域工程质量问题的信访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组织精干、高效的工作队伍,保障相关工作经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真抓真管,较真碰硬,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