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严明工作纪律 督查活动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主 编辑:陈纲 2018-02-26 0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忠主)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各监督单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工作落实,2月24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司法局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全程拍摄的方式,对区残联、区信访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四个监督单位进行了全面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除因公在外办事、正常请假、休假等人员外,其余人员均在岗在位,办公秩序良好,未发现上班期间睡觉、上网聊天、玩游戏及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的行为;未发现办公场所存在用电、取暖等安全隐患;未发现涉密文件乱扔乱放等问题。

  纪检组在肯定工作纪律的同时,要求大家在作风纪律上切实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窗口服务科室要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我们纪检组将加大力度,把督查活动常态化,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查各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庸懒散’等纪律涣散的不良风气,大力加强各监督单位纪律作风建设。”驻司法局纪检组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主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