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入乡镇进集市 吹响城乡居保宣传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严晓莉 唐强林 编辑:杨滋 2018-02-26 09: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入乡镇进集市 吹响城乡居保宣传号角

1月23日,在沙背甸村现场推广城乡居保“智慧人社”手机缴费。

双牌县:入乡镇进集市 吹响城乡居保宣传号角

2月24日,在五里牌镇指导参保群众使用手机缴费。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严晓莉 唐强林)一直以来,部分居民对城乡居保缴费档次、政府补助、养老金计算方法等政策认知程度低是阻碍扩面征缴的“最后一公里”。为更好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从今年1月起,双牌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抓住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有利时机,进乡入镇广泛开展城乡居保政策的解读宣传。

  为让更多的基层群众进一步详细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各项政策,工作人员在宣传活动中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就政府补贴、养老金待遇标准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将统一印制的《致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居民的一封信》及政策明白卡发放到群众手中,鼓励参保群众采用更加便捷的手机缴费方式。

  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下一步,双牌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将继续秉持“以宣传促参保”的理念,持续不断地在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严晓莉 唐强林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