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应顺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1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邓应顺)“你在新岗位上干了一个多月了,工作局面还没有完全打开,工作效果赶不上前两任,还要下大力气。”2月23日,湖南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发言结束后,支部其余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在批评环节中,各位党员较真碰硬,真正让被批评的党员红了脸、出了汗。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为机关党员点出了问题,提供了参考建议,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2018年组织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应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