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9位失依儿童获“拾穗行动”爱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10: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笑姐姐”廖华英为失依儿童送上资助款。周悦伊 摄

“品阅时光”书吧一角。周悦伊 摄

家长们在“雷锋”超市为孩子挑选合身的衣物。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2月24日,湖南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和“微笑姐姐”廖华英赴靖,在“品阅时光”书吧为靖州9位失依儿童发放11000元资助款。

  “拾穗行动”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乡村儿童资助项目,其资助对象为全国事实孤儿以及单亲半孤儿家庭的在校学生。

  项目前期通过调查摸底、走访了解、核实情况、认真填写申请表格、收集整理“事实孤儿”信息资料等一系列流程,筛选出资助对象,采取一对一或多对一资助的形式,让每位失依儿童全年可获得共2600元资助款,直至高中毕业或年满18岁,且每年资助款将分成两次发放。

  资助款发放完毕后,杨晓军、县文明办主任覃小欢一起为“品阅时光”书吧和“雷锋”超市重新进行了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