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督查乡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彦良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10: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陈彦良)2月24日,湖南沅陵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到明溪口镇检查春运工作和道安办工作运行情况。

  县督察组到镇交管站和高砌头、明溪口等村交通劝导站,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明溪口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部署、日常执勤、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劝导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通过检查,督察组对该镇春运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察组强调,春运期间返乡人员、车辆激增,安全风险增高,道路交通安全安保任务十分繁重,要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出行。在机构人员配置、台账管理、信息化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大道路安全宣传力度,在临水、临崖路段全面设置安全标识,有损毁的及时更换;二是要完善镇道安办组织机构,配全配强机构人员;三是要加强对道路危险路段、隐患路段的排查工作,规范沅凤公路及其他路段的农村客运;四是要强化对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的培训,增强其道路安全意识,确保全镇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出纰漏。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陈彦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