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监委开展专项督查 紧盯“节后综合征”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何芬 编辑:陈纲 2018-02-26 11: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何芬)2月23日是春节长假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为严防“节后综合征”和“四风”问题,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及时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湖南省常宁市纪委监委将监督的“探照灯”在聚焦别人的同时,也反转瞄准“自己人”查找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成立专项暗访督查组,并邀请市特邀监察员参加,对部分派驻纪检组和7个纪检监察室进行了暗访督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灯下黑”,着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此次暗访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督查组携带摄影摄像等设备,真实记录暗访督查的全过程。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各个派驻纪检组和纪检监察室人员的在职在岗情况进行了详细登记,要求不在岗的工作人员发送微信实时共享位置至工作群,并通过现场查看和电话、照片等多种方式进行确认。

  据督查组主要负责人介绍,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节后精神振作,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良好。

  “执纪者必先守纪,加强对纪检监察队伍的监督管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灯下黑’。”督查组负责人强调,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梳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督促作出整改;对严重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进行处理,严防“灯下黑”。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何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