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民政:为退役士兵就业当“红娘”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明峰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14: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明峰)当兵退伍了,就业创业路在何方?这是摆在许多退役士兵面前的一道难题。

  2月25日上午,湖南沅陵县民政局联合赛沃集团旗下的四家企业,给全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牵线搭桥,当“红娘”,为退役士兵就业找“婆家”,解决就业难题。

  招聘现场,赛沃集团为前来参加招聘的30余名退役士兵,现场陈述了公司简介、岗位薪金、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并当面解答了部分退役士兵的咨询。经现场“互动”,10余名退役士兵与赛沃集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帮助全县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是县民政部门的职责所系。近5年来,沅陵县民政局联合沅陵职中、三维电脑学校,免费技能培训全县退役士兵600余人,提高了退投士兵就业竞争力。这次联手企业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也是沅陵县民政局拓宽退役士兵就业路子的一次有益尝试。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明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