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调研道县工业园区企业招工用工和复产复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黄遥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2-26 14: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黄遥 谭诚)2月24日下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工业园部分企业看望一线生产工人,调研招工用工和复产复工情况。林志刚、唐理等领导,以及县工业园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凯新鞋业、满堂红酒业、展登等部分园区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要走进车间与员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听取企业生产情况汇报,了解用工情况,询问开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并帮助解决有关问题。

  在凯新鞋业,李天明看到在招工登记挤满了前来报名进厂的群众,他高兴地说,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节后春风行动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招工活动,积极推介园区、推介道州,让广大务工人员了解园区的发展,企业的进步,吸引务工人员就近就业。做好送工乡镇与缺工企业的协调,让乡镇愿意来园区就业的都能够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更让缺工的企业能够迅速得到补充。要在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共同把招工工作抓好抓实。

  在满堂红酒业,李天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该企业的各个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生产水平,加强企业管理,对接市场,做大做强做响本地自己的品牌,让道县的产品走向市场、走出道县。

  在调研中,李天明要求,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相关部门要深入园区开展调研,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复工、早日复产,确保工业经济稳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黄遥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