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烟雨张家界》3月1日复演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刘小娇 编辑:陈纲 2018-02-26 22: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刘小娇) 2月26日,据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消息,于今年1月16日休演的中国首台3D视觉大型民俗文化演出《烟雨张家界》近日全面完成产品提质升级和设备维护,将于3月1日复演。

  为适应旅游市场需要,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提高市场竞争力,今年1月16日,《烟雨张家界》暂停演出,着手对节目进行提质升级,对舞台灯光、部分接待设施等进行完善改造。经过升级后的舞美效果相比以前更具动感。特别是真人与视频的完美结合,演员在屏幕间来回穿梭,让人产生亦真亦幻、如烟似雨的感觉。

  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上演的《烟雨张家界》是张家界重要的文化旅游产品之一,其中《亮彩》《茅古斯》节目先后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而《土家织锦》场景则搬上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2017年,《烟雨张家界》接待观众达60多万人次。

  《烟雨张家界》主要包括《迎宾酒歌》《爱在山水间》等节目,迷人的模拟实景舞美演绎向观众展示着现代科技与传统民俗的完美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刘小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6/868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