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纪委监委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0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圆)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知识水平,日前,汝城县纪委监委紧锣密鼓地举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就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和审查措施使用规范进行了系统学习,为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磨刀奋战”。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廖国红的讲话,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勇当正风反腐的政治责任,要锤炼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随后,会议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了《汝城县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办法(试行)》《汝城县纪委监委机关审查措施使用规范》,通过系统地讲解,切实提升干部执纪审查能力,为深入反腐一线提供了业务基础。

  会上,汝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黄光华强调,要当好学习的先行者,认真自觉学好党纪党规;要当好遵守的带头者,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当好执行的实践者,严格对标对表强化自我约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