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华润万家凉菜上黑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2018-02-27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近期,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监督抽检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大类77批次食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73批次,不合格4批次。

  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湘府店销售的凉拌素菜(大蒜)和凉拌素菜(洋姜),均检出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2760-2014)“腌渍的蔬菜”最大使用量为1.0g/kg。而华润万家湘府店此次销售的凉拌素菜(大蒜)和凉拌素菜(洋姜),检出值分别为1.71g/kg和3.17g/kg。

  邵阳市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江北分店销售的粗粮包和原味馒头,均检出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长沙市、邵阳市责令有关食品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食品,分析原因并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