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第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褚开平 编辑:陈纲 2018-02-27 09: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7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彭磊 通讯员 褚开平)2月26日,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磊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分别递交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状,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朱用文就抓好当前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强化问题导向,补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短板。认真梳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准则》和《条例》为尺子,坚持严的标准,管党留印、抓铁有痕,坚决刹住歪风邪气,坚决防止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滋生蔓延。三是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悬问责利剑,倒逼责任落地生根;坚持从严从紧从细,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突出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执纪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褚开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