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能源汽车超5万辆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马丽红 2018-02-27 09: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26日讯 汽车消费已成为长沙消费市场龙头行业,记者今天从长沙市统计局了解到,2017年,长沙限额以上单位实现汽车类商品零售额838.05亿元,同比增长13.1%。

  目前长沙的新能源汽车数量已超过5万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也正在抓紧布局和建设。国家五部门联合发布的《乘用车单位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和工信部正在研究制定停止生产和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必将进一步助推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消费。

  2017年,长沙民用汽车拥有量2165079辆,较上年增速11.5%;汽车驾驶员2726905人,增速9.6%。长沙汽车类商品销量排名前十的单位分布在上汽通用、长安、广汽传祺、江铃、长城、吉利六个品牌,表明经济型国产汽车更受青睐。■记者 李成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