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法院全院干警上新年第一课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晨 编辑:陈纲 2018-02-27 10: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晨)2月25日,常德市鼎城区法院全院干警为期三天的教育培训班结业。“这次培训达到了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效果,我相信会更好地促进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展开。”结业仪式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覃红卫说。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开班仪式上,区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体收看了省高院召开的“2018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进一步领会上级精神,绷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这根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培训过程中,覃红卫给全院干警上了题为“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党课。同时,常德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从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思想新时代新方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鼎城区纪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组还对会纪会风进行了全程督查,整个培训过程无一人迟到、缺席,确保了学习教育的效果,提振了全院干警的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