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太平镇:严把纪律关 精准识别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惠 邱晓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1: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怡惠 邱晓明)“针对县纪委交办的‘互联网+监督’平台所对比出的大数据,涉及16个村居关于违规拥有车辆、房产疑似建档立卡户,请各村居抓紧时间调查,调查记录交由镇纪委统一汇总。”春节返岗后,湖南石门太平镇纪委立刻进入工作模式。

  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为精准识别贫困户,不出现漏评、错退等现象,针对交办的37名村民,该镇纪委精准监督,严格核实,保证措施到位。一是高度重视,主动出击,要求16个相关村居充分做好调查,通过实地走访、周边群众摸底,全面协调、统筹、跟踪此项调查,做好回复工作;二是高效联动,排查到底,该镇纪委协同交警大队、房管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性,对疑似户进行调查,同时结合新老数据,对全镇2018年脱贫对象167户343人进行核查摸排。

  “通过对扶贫领域此项线索进行调查和限时办结制,确保脱贫攻坚纪律严明。”该镇纪委书记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惠 邱晓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