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国地税一站式办税服务引市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易子明 舒鑫 编辑:于佳丽 2018-02-27 10: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们正在服务厅办理相关业务。 易子明 摄

市民邱先生在快捷的办完业务后表示很满意。 易子明 摄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易子明 通讯员 舒鑫)2月26日,湖南省靖州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正式搬入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了“一窗一人全功能,通办业务全覆盖,服务对象全覆盖”,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在实现资源完全整合的同时,有效促进了税务部门与政府各部门政务服务相融合,真正发挥了“1+1>2”的良好效应。

  “原来办税需要国税、地税两边跑,非常的麻烦,现在一站式服务特别方便,从头到尾一下就办好了,非常便民。”在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市民邱先生前来办理相关业务,以往还需要国地税之间来回跑,今天一次性就把业务办好了,邱先生表示,现在办理业务既省力又省时。

  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是为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求,大力推广“一窗一人一机”办税模式,共商共建的综合性税务服务中心,该服务厅共设置14个窗口,可受理国地税纳税申报、发票管理、综合服务等100余项涉税事项。办税服务厅设施配备齐全、人员选派择优、业务深度融合,同时,办税厅还安排专业导税人员,进行资料预审,业务引导,简化交叉办税流程,缩短办税等待时间。该服务厅将于3月1日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子明 舒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