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重整行装 及时按下新年“奋斗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醴纪宣 编辑:陈纲 2018-02-27 10:2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芳 醴纪宣)2月26日下午,湖南省醴陵市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各纪检监察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派驻纪检组,全市25个镇(街、区)纪(工)委书记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纪律审查工作作动员和部署:通报了线索处置情况,对信访、纪律审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实施年度工作量化方案,强调了纪律审查安全。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关于转发<湖南省纪委监委机关执纪监督监察工作试行办法>等文件的通知》,切实落实主办人责任制,同时要求结合新形势、新情况更好地以制度规范案件管理。

  会议最后,就2018年的纪律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知责明责,做到三个牢记:牢记神圣职责、任务;牢记光荣承诺、使命;牢记今天会议主题;二是蹄急步稳,做到三个珍惜:珍惜工作氛围、珍惜自身岗位、珍惜学习机会;三是实实在在,做到三个抓紧:抓紧布置、抓紧深入、抓紧开工,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全力开创2018年纪律审查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芳 醴纪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