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办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 439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杨颜祯 王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1: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泸溪分站通讯员 杨颜祯 王芳)为全面贯彻精准扶贫战略思想,落实转移就业惠民政策,继2月9日成功举办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暨章丘、株洲、长沙雨花区劳务协作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后,2月25日,湖南湘西州泸溪县-济南市、长沙市、福州市、昆山市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再次在县城白沙涉江楼广场举行,为泸溪县城乡各类就业群体尤其是建档立卡劳动力和各用人单位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

  前来参加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82个展台前,应聘人员仔细阅读招聘信息,企业代表热情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指导应聘人员填写求职登记表,场面十分火爆。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济南市、长沙市、福州市、昆山市、常德市、吉首市以及浙江及县内80家优秀企业入场,共提供技工类、销售类、保安保洁类、家政服务类、财务会计类、行政客服类等15000余个岗位,2000余人参加应聘,达成就业意向439人。

  本次招聘会由泸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昆山市劳动就业促进中心、泸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泸溪县扶贫开发办、泸溪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泸溪县总工会、泸溪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泸溪县委协办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杨颜祯 王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