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打造卫视直播景区土坪沿河“十里柳堤”

来源:红网 作者:廖楚才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务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新化分站通讯员 廖楚才)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植树的好季节。2月26日,湖南新化天门乡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村民等150余人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植树活动,借植树东风,打造卫视直播景区土坪沿河“十里柳堤”。天门乡党委书记刘鑫、乡长戴志东、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汉杰带头参加。

  此次植树活动意在打造天门村至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景区土坪村沿河“十里柳堤”,天门土坪村从岳阳购进1000余棵柳树苗,全部栽种于天门村至土坪村沿河十余里公路旁。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间隙,大家时不时地交流探讨,要求提升植树成活率,后期用心维护,真正将“十里柳堤”这一道风景线打造好,同时还要提高森林覆盖率,加快推进全乡生态文明建设,让全乡生态美起来、百姓富起来。

  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1000余棵树苗全部栽种完成。相信过不了多久,天门又将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届时,沿河十里垂柳成荫,漫步于河边,别提有多赏心悦目。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既绿化了环境,美化了家乡,又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建设绿色天门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廖楚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