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1: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郴州广电记者 王敏)2月26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等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市中心城区专项市场转型升级的总体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确保招得进、留得住、有成效;要按照计划,细化方案,依法依规,扎实推进市中心城区专项市场转型升级。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市直有关部门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国家审计署对湖南落实中央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反馈的问题及中央巡视组2014年巡视和“回头看”后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务必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力以赴抓整改。坚决杜绝政治站位不高、敏感性不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力等问题;务必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彻底抓整改。上级反馈问题要迅速整改,重点领域问题要坚决整改,面上共性问题要全面整改。要举一反三,研究从源头上解决的根本措施,建立健全防范问题产生的长效机制,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务必严肃追责问责,强化督查抓整改。

  会议还审议了《郴州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方案》,通报了市政府各工作部门2017年度考核全省排位情况及获得的重要荣誉。

  (原标题: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