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会审会商化解信访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1: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2月24日, 永兴县召开2018年“五位一体”第二次信访工作会商会议。

  当天的会议听取了“便江南路新桃园后一栋烂尾楼土地纠纷”等27项信访事项的情况汇报,永兴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与有关乡镇、办事处、部门负责同志就这些信访案件进行会审、会商,研究处理办法和化解措施,并明确了责任。

  近年来,永兴县以党建为抓手,秉持民本理念,抓住创建党委(党组)书记对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来邮、来帖”等信访方式进行集中处理的“五位一体”信访工作机制,实行“一个案件、一个方案、一套机制、一个专班、一包到底”,化解了大量信访积案,月平均受访量下降三分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