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近4000人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叶秀月 田贵学 陈奕臻 郑龙腾 编辑:陈纲 2018-02-27 11: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朱法栋向招聘企业了解招聘信息。

应聘人员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

应聘人员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7日讯(记者 谢丽琼 叶秀月 通讯员 田贵学 陈奕臻 郑龙腾)为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在精准扶贫中的主渠道作用,2月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举办千人就业计划暨2018年“春风行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来自广东、长株潭劳务协作基地的104家企业,以及本地113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43362个,共现场签约3946人。其中境外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183个,现场签约136人。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朱法栋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揪住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打响今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全区脱贫攻坚整体出列的第一枪。今年,区委、区政府还将通过“千人就业”和“千人就近就业”两个双千人就业计划,使全区建档立卡户通过就业脱贫率再升10个百分点。他希望广大劳动群众要勤于学习,学文化、学科学、学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端正就业观念,把握机会,真诚沟通,充分展示,顺利就业。

  此次招聘会是永定区2018年“春暖行动”就业服务大型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旨在给全区返乡农民工及留守儿童家长、贫困家庭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劳动力、化解产能过剩企业分流职工及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搭建求职平台,帮助解决全区乃至全市、全省各类园区和企业用工问题,并积极宣传人社政策,助力打好永定区脱贫攻坚战。

  为服务城乡务工人员,永定区还开通了“就业扶贫直通车”,免费接送周边区域有求职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到现场应聘。就业服务部门还将从招聘企业中筛选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岗位,录入湖南省劳务协作脱贫综合信息平台,利用平台进行人岗匹配,将岗位信息发送到贫困劳动力的手机上。对达成就业意向且签订用工合同的农村贫困劳动力,相关部门将跟踪落实就业扶贫相关政策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叶秀月 田贵学 陈奕臻 郑龙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