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参加东安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2-27 11: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2月26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来到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井头圩镇和川岩乡代表所在的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和文高平、张静参加讨论。

  讨论中,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龙向洋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谋划将来思路清晰,既制定了目标,又描绘了蓝图,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代表文远告、李娜、文爱国、卿利民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交通路网建设、扶贫攻坚、电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思想和看法,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表示,县政府将认真梳理代表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力争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答复。

  龙向洋强调,过去的一年,井头圩镇和川岩乡在抗洪救灾、城镇管理、美丽通道建设、乡村旅游、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个乡镇在今后要突出抓好民生问题整治,坚决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争取工作主动性。井头圩镇要进一步加大冷东城际快速通道沿线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加快园区扩展和农业智慧园区建设;川岩乡要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积极做好全省夏季乡村旅游文化节的承办工作,突出重点,打造亮点。龙向洋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积极维护东安形象,主动抵制抹黑东安行为,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