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芙蓉学校”建设研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2-27 11: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7日讯(记者 周鲜红)2月26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慈利县芙蓉学校”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副县长满金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芙蓉学校”规划基本情况,就学校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学校选址、实施时间以及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实施措施。

  高靖生要求,兴修学校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学校建设对提高人口素质、推动社会发展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责,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将芙蓉学校建设成为一所漂亮、舒适、和谐、师生向往的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