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巡察问题集中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陈纲 2018-02-27 17: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巡察问题集中交办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肖立元)2月26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市委巡察问题集中交办会,区党委书记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对经开区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经开区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区领导曾令富、王中平,开建投、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针对如何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周亮强调,一是要扎实整改,不心存侥幸,对照方案一一整改到位。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区党委每十天进行一次专题调度。三是要细化任务,将每一项整改任务一一落实到相关责任领导。四是要充分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好整改方案。五是要与市委巡察组加强沟通,定期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六是要摆正心态,积极整改,消除抵触情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元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