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参加东安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一讨论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2-27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2月26日下午,湖南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参加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一讨论组讨论,与来自中共界、共青团界、妇联界、工会界、社会保障界的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讨论。

  在第一讨论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概括和总结了东安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报告内容主题明确,提出了新亮点、新思路,符合东安实际,具有较强操作性和指导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

  委员们围绕公益服务、乡村振兴建设、农贸市场管理、河流治理、全域旅游等工作,畅所欲言。冯德校仔细听取和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过去一年来委员们在不同领域对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委员们的发言很有分量,覆盖面广、思考深入、准备充分,让人深受启发,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推动东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冯德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从具体事情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将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用制度强化文明意识,加大社会事业投入力度,搭建改善民生的连心桥;要强化监督意识,搞好工作落实的助推剂;要强化政治意识,维护社会稳定的正能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强东安经济社会的发展。要强化四个意识,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强东安经济社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2/27/867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